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赴我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96

14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工部(处)牛亏环副部(处)长一行10人来我校奉贤校区心理咨询中心调研交流,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欣颖主持交流会议,专职心理咨询师郭琪、吴娅婕出席。


徐欣颖副主任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同行来访表示欢迎,徐欣颖和牛亏环分别介绍了双方出席人员。徐欣颖结合心理咨询中心视频宣传片向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同行介绍了我校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对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建设与培养、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心理社团活动、医教结合工作、心理咨询心理委员培训的师资配备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此次来访,加强了海湾高校的校际交流,在分享经验的同时,也彰显了上海师大心理咨询中心作为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培育单位和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的“双示范”作用。

摄影、供稿: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