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年终总结暨学院风采展示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178

    20171229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心理辅导员本学期最后一次工作例会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2017年终工作总结暨学院风采展示。咨询中心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

首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代表通过3-5分钟精心制作的PPT,从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特色、工作实绩等方面展示本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精彩内容;然后,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欣颖对各学院的工作予以肯定、在感谢各学院对心理中心工作的支持的同时,也从基础工作专业规范、心理健康教育多元创新、加强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等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年度心理中心的具体工作和成果。本次总结会,既是对校心理中心及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次展示,起到相互交流、彼此学习的作用;也让大家看到在齐心协力的分工合作下,本年度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成果和成绩。明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再接再厉,推进心理育人新举措。

供稿摄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