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优秀心理委员颁奖仪式暨继续教育培训在奉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98


126下午,2015级优秀心理委员颁奖仪式暨继续教育培训第四场在奉贤校区举行。根据《上海师范大学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方案》、《2015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通知》要求,综合心理委员岗前培训和继续教育的参与度及成绩、工作实绩和成效,经过学院推荐、咨询中心审核并网上公示,最终确定21名同学获得2015级校优秀心理委员荣誉。

 
        颁奖仪式上,心理委员项目负责人郭琪介绍了本次优秀心理委员的评选过程,宣读了优秀心理委员名单,并对获奖心理委员表示祝贺;马克思学院罗晶晶同学代表2015校级优秀心理委员发表了获奖感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心理系蔡丹副教授为15级心理委员讲解了有关情绪管理及心理健康方面的专业知识。蔡丹从如何识别情绪、掌控情绪、以及更好地处理负性情绪等方面,用生动的事例,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大学生情绪管理的方法及重点。心理委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学习,气氛活跃,2015级心理委员的最后一次继续教育培训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摄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