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师范大学赴我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65


12月6日上午,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亮来我校学习调研学生工作,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欣颖主持,学工部(处)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孙琳及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出席。

 

徐欣颖副主任对长春师范大学同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双方出席人员。就长春师大来访需求,孙琳科长从工作理念、职能部门及“两部”、“三中心”、“三办”的日常运作方式等方面介绍我校学生工作机制。之后,通过一个视频短片,长春师范大学的同行对我校近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有了初步的、概况性的了解。最后,两校就三级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建设与培养、学生心理普测的实施与追踪、心理危机学生的识别与应对等方面做进一步互动交流、分享经验。

此次外校同行来访,在加强了校际同行经验交流和专业互动的同时,也凸显了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作为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培育单位和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

摄影、供稿: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7年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