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第25届学术年会四个项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244


119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建桥学院承办的“2017上海国际心理咨询理论与实践论坛暨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第25届学术年会”在上海建桥学院召开,论坛主题为心理咨询理论和技术的本土化

 

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咨询师、心理辅导员及学生助理代表共6人参会。大会期间,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对本年度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奉献奖、优秀著作、优秀论文等奖项获得者进行颁奖。我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作为两级示范中心——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单位)和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在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夯实基础、优化队伍、服务辐射、引领示范,荣获2017年度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美术学院心理辅导员乐嘉立荣获2017年度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吴燕霞荣获第25届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和10年奉献奖。

 

心理咨询中心将在教育部思政司、上海市教委和我校党委的关怀下,在学工部、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支持下,继续秉承“面向全体学生,全体辅导员参与,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心理健康服务”的“三全”工作理念,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和生命品质为己任,以专业规范的助人服务为目标,全面服务学生,扩大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服务辐射、引领示范的影响。

供稿 摄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