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赴我校调研

发布者:乐嘉立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0

2019612日上午,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春红等一行4人来我校学习调研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调研交流会由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吴燕霞副教授主持,咨询中心徐汇校区的专职心理咨询师出席。

吴燕霞首先对吉林建筑大学同行们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出席人员情况。根据吉林建筑大学的调研需求,中心从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心理咨询工作、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心理健康经费保障、学生危机干预工作、心理辅导员队伍建设、新生心理普测、心理委员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受到吉林建筑大学同行们的认可和好评。期间,两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职教师就双方感兴趣的主题也展开交流探讨。随后,吉林建筑大学教师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新址建设和特色的录播设备等。

此次吉林建筑大学同行来访圆满结束,即加强了两校的专业交流与互动,还增进了示范中心与外省同行的沟通与连接,更发挥了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作为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和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建设单位的专业辐射作用。


供稿、摄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