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次心理辅导员工作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乐嘉立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77

31日上午,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心理辅导员工作例会在徐汇校区咨询中心召开。本次例会主要内容涉及新学期工作交流。

在前期各项工作邮件通知的基础上,咨询中心每一位成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板块,与各学院心理辅导员深入交流相关工作,重点在2019春季心理危机学生的摸排登记,2018级班级心理委员优秀学员评选、持证上岗仪式和继续教育培训,2019寝室长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2019 级新生班级团体心理活动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月月讲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交流与讨论的过程中,进一步落实了培育新生班级团训带领者的团体活动方案,确定了月月讲的承办学院。

在会议的最后,各学院心理辅导员逐一发言,交流工作体会,分享各自经验,增进彼此了解。

  

  

摄影、供稿: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