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心理普测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41


1018日下午,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在徐汇和奉贤两校区同时进行,来自16个学院的5026余名新生、包括部分学院的2017级专升本学生,在辅导员的组织带领下,提前五分钟整队集合,准时参与了本次测试,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普测在徐汇和奉贤两校区同时进行,奉贤安排7轮次共4524余人,徐汇3轮次共620余人。咨询中心对本次普测的准备工作始于9月开学初,在各学院安排、学生助理组织、机房及网络协调上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数理学院计算中心协调空出机房,共同确保本次集中测试顺利进行。

本次心理健康普测的内容为UPI(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 16PF(卡特尔16种人格因素问卷)、UPI(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和大学生情绪及饮食状况调查问卷,完成全套测试大约耗时50分钟。16PF量表用于测量稳定的人格特征,促进学生的自我了解和对心理测试的兴趣,学生可在20171231日之前,凭学号与测试卡上的密码上网查询测试结果。咨询中心将从1031日起向学院陆续反馈测试结果,并连同学院对相关学生做进一步的普测情况追踪反馈。

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