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招聘——兼职心理咨询师/治疗师

发布者:乐嘉立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0

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是上海乃至全国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最早的高校之一,2012年4月,中心被上海市教委命名为“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2015年列为教育部“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单位。

为扩充咨询中心专业人才队伍,助力应用心理学学科建设,更好地服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维护需求,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兼职心理咨询师/ 心理治疗师。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或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具有临床/咨询心理学或精神医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均可;

2、具备一定的心理咨询个案实践经验,累计咨询时数不低于500小时;

3、愿意在奉贤校区工作的优先考虑;

4、有心理危机干预经验者优先考虑;

5、经过心理学不同流派的系统学习和受训,并愿意继续学习和进步。

  

二、工作内容

1、每周可以保证提供至少2个半天(工作日)的咨询时间(奉贤/徐汇);

2、定期参加个案研督,并提交个案受督;

3、按时提交个案记录,遵守中心的管理制度;

  

三、工作待遇

1、 心理咨询中心的督导资源完全开放,培训、培优等资源免费参加。

2、 根据学校的财务规定,按照咨询工作量和参与项目的工作量确定。

  

四、报名方式

请将以下应聘材料于2021年9月1日10:00前发送至中心邮箱xlzx@shnu.edu.cn,邮件题目命名为:应聘兼职心理咨询师+姓名。应聘材料应包括:

1、兼职心理咨询师申请表,详见附件一;

2、一例个案的案例报告,详见附件二;

3、心理咨询相关资质证书;

4、其他材料:近两年的时数证明,或督导时数证明等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他材料。

  

五、面试安排

对通过初筛可以参加面试的老师,9月10日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娅婕联系电话:021-64322544

联系邮箱:xlzx@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21年7月

附件1申请表.docx

附件2案例报告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