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之友”社团五月活动月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乐嘉立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95

523日,“心灵之友”社团五月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心灵之友”社团主办,“心晴”心理社和“一米阳光”心理社协办,约50位社团内外的同学参加此次闭幕式。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人员,三位社长从创办历程、特色活动等角度分别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社团。之后,“心灵之友”社团社刊部做2018年(上)“心灵之友”社刊展示;心理剧部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心理剧表演,该剧通过一位男生得到了能够让时光飞逝的能力,为了逃避生活中的麻烦滥用能力使得生命荒废的故事,意在引导观看者珍惜当下,无畏困难,勇于体验。

  

最后是同学们最为期待的团体游戏环节,此次游戏活动以童年为主题,设计为游园会的方式,设立摊位,通过游戏获得兑换相应的奖品。游戏项目有儿歌接龙、抛石子、踢毽子、翻花绳,让同学们共同体验一次回到童年的感觉,找回失落的记忆,还有当初那个单纯勇敢的自己。

五月活动月是“心灵之友”社团特色系列活动之一,“心友”社团在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的指导下,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目的,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验式活动为载体,采用以全校型与社团内部型、心理专业型与休闲健心型、大型广招型与精品小团型相结合,设计了团体音乐心理辅导初体验、心理电影沙龙赏析、写下自己的童年趣事、“梦”工坊初体验、禅绕画-自我减压初体验等特色项目,满足不同群体、不同目标的学生需求。

供稿、摄影:上海师大“心灵之友”社团

201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