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月月讲顺利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8

59日,由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月讲在奉贤校区五教B312开讲,本次讲座以“幸福芳香生活——多一种爱自己的途径”为主题,特邀美国NAHA芳香疗法协会会员芳疗师张足天主讲,来自商学院的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张老师以他独特的演讲方式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芳香疗法在积极情绪中的应用。

 

讲座伊始,张老师首先介绍了芳香疗法的各种应用方式,解开了同学们对芳香疗法的误解,让同学们了解到芳香疗法是一种独特的心理治疗方式。稍后,张足天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各种植物精油的种类,阐述了如何正确的使用植物精油,怎样通过芳香疗法调节情绪。在讲课的过程中,张老师以幽默的语言,结合轻松愉快的精油实际体验,让同学们印象深刻。

紧接着,张老师给同学们品尝了玫瑰纯露,也让同学们对植物纯露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会。最后,张老师推荐了两本芳香疗法的书籍供大家学习,也让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尝试使用芳香疗法调节自身情绪。

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芳香疗法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并且丰富了调节自身情绪的方法。相信经过这次的讲座,同学们能更好的帮助自己和他人排解内心的不良情绪,促进心理健康。

供稿摄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商学院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