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督导资源建设专项培训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697


(音乐治疗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应用)

 

各有关高校学(研)工部、各区心理中心:

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6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工作的通知》的精神,“音乐治疗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应用”培训,由上海音乐学院承办,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1128日(周一)——122日(周五)。

二、培训主题:音乐治疗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应用

三、培训地点:上海音乐学院教学楼208(上海音乐学院,汾阳路20号)。

四、培训对象:

1、各高校学(研)工部、各相关科研院所学(研)工部推荐本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1人参与培训。

2、各区心理中心协同教研员,推荐对音乐治疗有一定了解,愿意深入学习的专兼职心理教师1人参加。

五、培训费用:大中心专项经费支持,不收费。

六、食宿安排:不提供住宿,餐饮服务由上海音乐学院统一提供。

七、报到安排: 11288:30-9:00,到上海音乐学院教学楼208报到(汾阳路20号)。

八、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限报30人,我们将根据报名的时间顺序进行录取,请注意我们的反馈通知。没有接到录取通知的人不能参加本次培训。

2、参加本次培训必须确保全勤出席,不能缺席和迟到。

3、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将参加专题培训的辅导员名单于20161116前,反馈至上海音乐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见附件:《上海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专题培训(上海音乐学院)报名表》)。

 

联 系 人:毛媚      联系电话:64311421

    真:64318993    

电子邮箱:maomei@shcmusic.edu.cn

(区心理中心报名表发至:shxinlizhongxin@163.com

特此通知。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德育处

                    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

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处(代章)

                             20161026

 

附件 2016年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督导资源建设专项培训通知(盖章PDF版)

附件 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督导资源建设专项培训含报名表、师资介绍、课程安排、交通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