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江浙沪大学生心理健康flash动画作品创作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4浏览次数:2503


大赛主题

请以Flash动画制作软件设计创作出一部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Flash动画作品,具体内容体现为大学生活适应、学习发展、恋爱情感、自我成长、情绪管理、人际关系、生涯规划等心理相关主题。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鼓励自主创新。

 

参赛选手要求

以江浙沪的高等院校在校学生为主,同时接受来自其他省市高等院校大学生的作品;参赛选手的年龄、年级、专业不限。

参赛选手可以个人名义或组队形式参赛(鼓励跨校、跨省合作组队参赛,每组人数不得超过六人)。

 

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261日至2012615

2、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到2012815

3、作品评审:2012816日至820

4、网络投票:2012821日至830

5、颁奖典礼:201210月(详见另行通知)

6、后期推广:201211月至12

  

报名方式

A、表格报名:回寄《参赛邀请书》中附件参赛表格至:浙江省宁波市风华路818号宁波大学32信箱(张红收);邮编:315211

B、邮件报名:登陆大赛官方网站下载报名电子表格,填写完后发送至yangguangxinshow@126.com邮箱,并致电0574-87600296/87600297确认参赛

 

 

参赛作品要求

主题性:主题明确、突出;以Flash动画形式表达对相关主题的观察和理解;

原创性:创新、独特,个性化风格,作品必须为本人所设计,不得抄袭;

功能性:使浏览者简单易用的,适于在各种环境下播放;

技术性:良好的扩展性、最佳化使用网络应用或其它用具;

积极性:作品内容为积极向上,健康的。

 

参赛作品规格:

时间:严格要求整个Flash播放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

尺寸:550(宽)×600(高);

容量:整部作品容量大小不得超过512M

格式:Flash格式、swf导出格式;如有交互式按钮部分,请以文档形式注明如何演示。

标识:作品中要显示作品名称和作者名,参赛作品开头10秒须以醒目文字形式注明“‘阳光心show’——江浙沪大学生Flash创作大赛”的字样。

 
附:报名表、作品提交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