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就像天上的星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14浏览次数:1947


      节日里收到远方友人的短信:“朋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明灭不定,有时会出现,有时会消失。但相信在我的天空里,你是一颗永远都不会消失的星星,当我抬头望天时你会一直都在!”很喜欢,当时就被感动,保留至今。
   
      简短两句话给人无限温暖的自由联想,想起小时在家乡明朗的夜空下数着繁星,明明灭灭的,数也数不清,真好像无数双眼睛在眨动,闪烁着希望,也跳跃着独立;想起一路走过的这三十年,正如父母所愿的“燕子”般远飞越远,一路播撒着成长的脚步,也收获着美丽的友情,使我的天空繁星点点,告别孤单;想起每每抬头望向我的天空,在明灭的繁星中总能找到几颗星——不曾消失,一直都在!无论时光飞逝,无论物转星移,无论相隔千里,无论相别几年,但我们都知道,也许不会经常联系,也许不用常常问候,但当你遇到困境,当你需要帮助,那份真挚的支持、鼓励和帮助就会如约而至,因为那份心灵的关注,就好象遥远的那颗星——永远都在!
 
      其实生命中的感动有时不就是星星闪烁的那一瞬间吗?照耀在心尖就如彩虹般美丽如画,荡漾一生。
      所以此时很想怀着感恩的心,遥望星空,微笑着对它们说:谢谢朋友们,我的生命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精彩和温暖!我也是你们天空的那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