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时八种方式让人终身遗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29浏览次数:2095



文:安娜宝贝 转帖自:新浪博客
        我是你一辈子的幸福,你是我此生的牵挂。恋爱的时候一切甜言蜜语都会表达,可是很多时候二个人因为很多因素不能在一起,有着很多的遗憾,而这遗憾会伴着自己下半生。
        分手时候的不得已,分手时的心痛,是多少人愿意来面对的呢?谁不希望自己的感情得到升华,然后一起白头到老呢?那到底哪些方式是最遗憾的呢?
        1.误会分手,不能原谅对方
        恋人之间缺乏信任,很容易造成误会,因为误会不能够原谅对方,造成分手。过了很长时间误会解开,心中的结解开,面对一去不复返的感情,心中只能抱着遗憾。会对自己说,假如当初我能够原谅他,现在会是什么样呢?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了,这种方式分手带给人无尽地反思。
        2.家人的反对,造成分手
        在一段恋情中,家人起到绝对的作用,我们都需要自己的情感被家人祝福,得不到家人祝福的感情,怎么会幸福呢?因为父母的阻碍分手,心里一直有着遗憾,因为爱他,却不能和他在一起,心中的痛苦不会少,时间很久过去了,心中的遗憾扎根了,不管自己以后的情感是怎么样的,还是心里有着无限的遐想,这个位置是无人能够取代的。
        3.分隔二地,距离的疏远
        二地恋,是件很累人的事情,时间久了,再浓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淡,人们都会疲惫。这样的分手方式,是无奈的,也是不得以的,谁不希望二个人一直粘在一起呢?而不是一个通过电话和网络来传递彼此的思念。这样的分手,我们只能长叹一口气,感情的事情,谁能说得准呢?
        4.年龄的差距,造成代沟
        人们都说三年一个代沟,爱到浓情深处的时候,把这个早就抛在脑后,可是激情过后,回复发现彼此的隔阂,二个人言语不通。就这样抱着遗憾分手,那也是没办法的,没有沟通的情感,有几个人能够受得了呢?年龄有时候在一段感情中起着绝对性作用。
        5. 第三者出现,不能容忍
        一段感情,有谁能够接受自己的爱情不是属于自己的?又有谁那么大度,可以和别人一起分享自己的爱情?第三者出现,分手之后带着无尽地伤害,恨对方的不忠,恨自己的无能,痛苦中度过,对于对方,是心里的一块伤疤。这样的分手,是谁都不希望出现的。
        6.激情不在,感情变淡
        在一段感情中,爱情的保鲜度是很重要的,当激情没了,感情就会变淡,最后变成没感觉,一段感情需要仔细地呵护。选择这样的分手方式,是最伤人的。因为这比你说,对不起我爱上别人更难受。许多年以后想起这段感情,看见你这个人,心里的伤还是会隐隐作痛,因为真的伤得太深了,爱得太深了,痛得太深了,爱得痛彻心扉。
        7.天灾人祸,阴阳相隔
        因为天灾人祸,一方因此掉了性命。这样的分手方式,谁能够接受得了?阴阳相隔,一方痛彻心扉。在对方的心里,有着遗憾,这样的分手方式谁最痛苦的,也是最不能够接受的。事隔多年以后,还是思念着,因为得不到的,永远是心中最好的。
        8.赌气分手,假戏真做
        当初只是为了赌气说分手,直想对方哄自己,迁就自己。可是谁知道,对方当真了,假戏真做了,这样的结局谁都不想面对。这样的分手方式是最傻的,也是最笨的,不要拿分手,来考验对方是否真心。爱一个人就要信任,分手二个字不要随便说出口。
        感情是要细心呵护的,要保护的,你是否明白呢?我爱你,而不是要你来伤害我。爱就爱了,不要做自己后悔的事情。选择分手,也不要给对方带来任何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