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奉贤校区新生心理普测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952



         1111日下午,2015级奉贤校区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在五教D座计算中心顺利进行,来自13个学院的约4430名新生、包括部分学院的2015级专升本学生,在辅导员的组织带领下,提前五分钟整队集合,准时参与了本次测试,现场秩序井然。谢晋、美术、音乐学院的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将于1118日在徐汇校区计算中心集中进行。

         本次普测共分7轮次。咨询中心对本次普测的准备工作始于9月开学初,在各学院安排、学生助理组织、机房及网络协调上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数理学院协调空出机房,共同确保本次集中测试顺利进行。

         本次心理健康普测的内容为 16PF(卡特尔16种人格因素问卷)和UPI(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16PF量表用于测量稳定的人格特征,促进学生的自我了解和对心理测试的兴趣,学生可根据学号与登录密码自行查询测试结果。

 

(供稿、摄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