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生心理普测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1浏览次数:2825


 
        在奉贤校区,以学院为单位集中组织的201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于11月1日-3日在奉贤校区五教D座计算中心机房进行。

        根据新生入学名单数据库,集中组织阶段需要测试的学生总数共计5550人,其中10级秋季本科生5450人、专科生48人、专升本52人。奉贤校区集中测试阶段共设12场,咨询中心按各学院要求合理安排方便的时间测试,每场平均参与的学生为412人。徐汇校有专升本82人、体育特招生14人、专科生127人、研究生355人,共计456人也参与此次普测。其中徐汇校区学生的心理普测由学院自行安排。

       截止至11月11日9点,已测人数共计5523人。根据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筛选出的“重点关注”学生146人,占实测人员总数的2.6%,“需要关注”学生533人,占实测人员总数的9.6%。咨询中心已将“需要关注”与“重点关注”的学生名单发至各学院,请学院对这些学生予以关注,支持,辅导,谈心,咨询中心也将对“重点关注”的学生发出普测反馈约请信,邀请相关学生主动预约心理普测反馈。
                                                   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