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15浏览次数:2515


 
    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测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部分。本次心理健康普测的对象为我校2009级全日制本专科生,测试内容为 16PF和UPI,完成全套测试大约耗时40分钟。校心理咨询与发展咨询中心将征集奉贤校区五教D座计算中心,于(第10周)11月2日(周一)——11月5日(周四)集中时间安排普测。
 
    届时,请各学院根据咨询中心提供的普测时间表,安排专门辅导员认真组织好学生,在指定时间整队集合带领全院新生准时到达指定机房,并要求学生随身带好学生证/校园卡(学号),印有密码的测试卡将在机房当场发放。学号和密码是学生登录测试系统的重要信息。
 
    学生测试结束后至2009年12月底,可根据测试卡上的提示,凭密码登录指定网站查询自己的测试结果。
 
 
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0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