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业务助理团队活动热烈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5浏览次数:2373


1217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研究生业务助理团队活动准时于1545分开始。首先,吴燕霞老师为我们介绍了近期团队将要组织的活动和发展方向,并鼓励我们多参与,多合作。然后,由刘正中同学带领我们进行名为心与心的碰撞的团训活动,四人分为一组。

第一部分,带队者给与一个评价的范围,每组根据此范围推测本组中最有优势的同学作为代表与其他小组的代表人员进行比赛,之后根据带队者确定的具体评价标准来决定最终的获胜者。

第二部分,带队者给了我们一个故事场景,要求每个小组各自根据自己的理解来使这个故事完整,每组先讨论10分钟左右。讨论完毕之后,各个小组进行了非常精彩的展示。

在游戏完满地结束了之后,学长再一次带领我们手牵手对本次团训进行了简短的评分。最后,由吴燕霞老师带头,大家共同对刚才的团训进行了督导,积极地指出其优缺点,并由老师进行了总结和分析,让大家收获了很多相关的知识。

 

王樱靓    
200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