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校内选拔赛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283



626日下午,2017年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第八届移动微课程大赛(上海师范大学选拔赛)在徐汇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哲法、人文、信机、教育、数理、谢晋、外国语和商学院等八个学院以及咨询中心的老师共九人参加了本次校内选拔赛,东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曹宁宁、上海师范大学生环学院副教授张葳等应邀担任评审嘉宾,上师大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欣颖主持,学院心理辅导员和咨询中心老师出席。

比赛中,参赛选手用心准备、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成果;评审嘉宾精道点评、一一指导,既肯定了老师们在授课中可圈可点之处,也指出了可提升的空间,让参赛选手和听课教师都从中获益,使得本次课程赛犹如一次集体备课和学习。最终根据专家评分和同行评分,来自商学院的丁秋露、信机学院的高秀慧、心理咨询中心的吴娅婕等三位老师在这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将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的课程大赛。

本次大赛系2017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第八届移动微课程大赛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上海师范大学课程建设成果的展示,旨在提升队伍、提高水平。通过本次大赛,既展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课程建设成果,又为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第八届微课程大赛选拔选手。

供稿摄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