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辅导员赴上海公安高等学院体验素质拓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435



    20161125日,上海师范大学心理辅导员十一月工作例会照常进行。为加强心理辅导员队伍的团队建设,培养心理辅导员开展心理工作的专业性,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前往上海公安高等学院体验素质拓展。上海公安高等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及教官专业带领,咨询中心成员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

    上海公安高等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的杨敏老师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教官为大家介绍素质拓展的意义、各个项目的特点和难度以及相关安全要求。在考虑到体验性和安全性的基础上,在大家的相互鼓励下,老师们体验了难度适中的“心理断桥”和“悬崖峭壁”两个项目。经历了高空的恐惧和勇敢挑战后的胜利,大家都充分体验了挑战自我心理设限后的成就感和愉悦感,觉得此次素质拓展很有意义。

供稿摄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