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心理辅导员例会学期工作总结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739


624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心理辅导员六月工作例会在香樟苑401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期工作总结与交流,内容包括本学期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交流、近期工作通报等,咨询中心全体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与会。
   

每个学院心理辅导员代表认真准备、精彩展示、分享交流,让大家看到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仅精彩纷呈、各显特色;而且贴合学生、生动活泼;有的学院基础扎实,有的学院创新不断;有的分享有总结有思考,有的分享有反思有展望。之后每位心理辅导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交流都从其他学院工作中有所学习和收获,并提出大家可以结合大学院和小学院的不同特点、各专业的不同资源开展跨学院的心理健康活动等建议。同时中心总结通报了本学期的二级网络活动、海湾督导、寝室长培训、月月讲、形势政策课等活动的组织、参与、进展情况。为此,本学期心理辅导员队伍建设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供稿摄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