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校级优秀心理委员颁奖仪式暨14、15级心理委员继续教育培训在奉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406



1123日下午,2014校优秀心理委员颁奖仪式暨1415级心理委员继续教育培训在我校奉贤校区举行。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书记周红博士,上海师范大学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柏桦老师,团委书记史佳华老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2014级、2015级心理委员全体,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全体出席,咨询中心主任李正云教授主持。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方案》、《2014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通知》要求,综合心理委员岗前培训和继续教育的参与度及成绩、工作实绩和成效,经过学院推荐、咨询中心审核并网上公示,最终确定17名同学获得2014级校优秀心理委员荣誉。颁奖仪式上,史佳华老师宣读了优秀心理委员名单,并对获奖心理委员表示祝贺;信机学院叶怿同学代表2014校级优秀心理委员发表了获奖感言;李正云教授、周红老师、柏桦老师以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共同为优秀心理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博士为1415级心理委员奉上“做最好的自己”的精彩讲座,周博士从如何对待自己、对待学业、对待人际、对待爱情、对待挫折等多个方面,用生动的事例,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做到最好的自己,一个人失败的理由千千万,但成功的理由只有一个——不懈的坚持。最后,周教授拿出自己的人生心得与学生分享,点明当代大学生对待就业与挫折的心理与态度。心理委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学习,收获颇丰,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