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心理委员岗前培训第四、五场及结业考试在奉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409



119日下午,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岗前培训最后两场及结业考试在我校奉贤校区举行。来自13个学院的心理委员分别聆听了校心理咨询中心郭琪老师关于《心理健康的标准及行动》和马婷婷老师的《人际交往与积极沟通》的讲座。

两位老师通过风趣的教学风格和生动的教学实例,对心理委员工作的责任、义务和工作内涵做了详细的解释,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及行动的重要意义,及人际交往和沟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学们认真听讲,反响热烈。至此五场岗前培训结束,随后进行了岗前培训结业考试,考勤合格并通过考试的心理委员即可持证上岗。

班级心理委员的岗前培训,旨在帮助心理委员明确岗位职责,不断强化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辱使命,不断的提高和进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

供稿摄影: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