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心理委员继续教育培训第三场在奉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433


 

 

        330日下午,2014级班级心理委员继续教育培训第三场在我校奉贤校区举行。来自13个学院的心理委员聆听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赵岩老师的《好人缘,好人气,好关系—大学生人际沟通与交往》的精彩讲座,继续教育培训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郭琪老师主持。

赵老师对心理委员工作的责任、义务和工作内涵做了详细的解释,用生动的教学风格、风趣的教学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人际交往和沟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及自我成长的重要意义,讲述了人际交往的黄金法则是:真诚、尊重、宽容,用人际交往的六大法宝深入细致的讲述了人际关系的技巧和方法。

咨询中心针对于心理委员的继续教育培训,旨在于帮助心理委员不断强化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助人健心工作水平。

供稿摄影:校咨询与发展中心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