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班级心理委员持证上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470



316日下午,来自全校16个学院2015级的180余名心理委员和心理辅导员齐聚奉贤校区,参加上海师大2015班级心理委员颁证仪式暨首次继续教育培训,学工部副部长柏桦出席,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主任李正云教授主持。2015级心理委员经过5场岗前培训,2个月的岗位实习,两项考试全合格准予持证上岗。与此同时,经过学院推荐,心理咨询中心审核,共推选出21名心理委员优秀学员,以表彰全勤出席岗前培训和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


颁证仪式过后,华东理工大学专职心理咨询师周冠华老师还进行了“压力管理(压力管理和个人成长)” 专题讲座,对如何应对压力,做情绪的主人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本次活动也是2015级心理委员的首场继续教育培训。根据《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委员工作方案》,心理委员的设置提高了大学生心理互助、自助的意识和能力,强化校心理健康保健三级网络,全面推进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

供稿摄影: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