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转危为机”微戏剧比赛 精彩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4浏览次数:2283


 

523日晚上18:30,奉贤校区建工楼510,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2012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转危为机·微系列”——挑战自我,转危为机微戏剧展演历时2小时激烈角逐,精彩落幕。来自谢晋、教育、建工学院及“心灵之友”社团的五部微戏剧参加了展演,其中谢晋学院的《爱,融化他心中的坚冰》获最佳表演奖;建工学院的《家人》和《你喜欢工程管理专业吗》分获最佳人气奖和最佳编导奖;教育学院的《梦归何处》获最佳组织奖:校“心灵之友”社团参演的《无悔的选择》获最佳剧情奖。

本次展演以微戏剧的形式在15-20分钟内表现挑战自我,转危为机的主题,立意积极正向,反应当代大学生在专业认同、学习适应、家庭关系、人际交友、寝室生活的多重思考,生动演绎了危中有机,转危为机,危机并存的成长历程。

 

(建筑工程学院 校心理咨询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