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月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成果展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3浏览次数:2497


       
        2011
6118:30,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1举行了“2011·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成果展示。“心灵之友”社员以图片、视频、影片、现场心理剧演出片段、沙龙等多个方式向现场的学生展示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各项成果,带领社员重温了活动月开幕式“心理健康宣言,横幅签名许愿”的盛大场景,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的欣然领悟,心理主题沙龙的热烈讨论,心理电影赏析的温馨氛围,心理剧排演的丰富花絮,户外素质拓展的前赴后继。来自建工学院及心友社团的心理剧表演真实再现了当今大学生的情感世界及职业理想,收获了热烈的掌声。穿插整场活动的手语社、街舞社、魔术社等社团及来自音乐学院的精彩演出也增进了社团之间,社团与学院之间的横向交流与联系。
        为期一个月的5月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策划指导,分别以本科生朋辈心理互助组织“心灵之友”社团和研究生业务助理联盟在奉贤、徐汇校区具体组织实施,旨在通过有关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心理主题沙龙、心里电影赏析、心理剧表演、《心友》社刊制作、户外素质拓展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学生助人自助、健康心灵的意识和能力。
 
(供稿:如影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