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招募业务助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0浏览次数:2266



    你对心理咨询感兴趣吗?你想了解心理咨询服务工作,逐步走入心理咨询领域吗?你想从实践中学习和锻炼人际沟通的能力吗?
    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现面向上师大校内有志于参与、学习大学生心理咨询的相关专业研究生招募业务助理,将为你提供一个学习和实践的平台,有意愿者请于10月25日之前将应聘申请书发至咨询中心邮箱:xlzx@shnu.edu.cn,或电话联系报名57122546。  
    业务助理岗位要求:
1、  对心理咨询(个别咨询或团体培训)有兴趣和热情;
2、  工作认真负责,执行能力强,有责任感和爱心;
3、  善于学习,富有创新精神、团队合作精神;
4、  每周需能空出至少半天的时间参与中心安排的实践工作;
5、  能够按时参加中心定期的业务助理学习培训活动;  
6、  有相关学习或实践经历者优先。
    报名联系方式:
    于10月25日之前将应聘申请书发至咨询中心邮箱:xlzx@shnu.edu.cn,或电话联系报名57122546。申请书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曾参加的心理方面相关的学习或实践经历等,并说明来中心从事业务助理工作的原因和期望。联系人:吴燕霞老师 (57122546)。
 
                                     上师大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0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