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26浏览次数:1812


      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研究生业务助理团队”成立于2007年9月,是以具有心理学背景的研究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隶属于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在咨询中心老师的直接指导下,借助专业学科优势,团队秉承服务学生的宗旨,以“自愿、互助、成长、双赢”为原则运作至今。
      团队成员既协助中心做好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宣传与教育工作,资质合格的业务助理也为大学生提供个别咨询和团体辅导工作,取得很好效果。同时,咨询中心也利用校内外资源,为团队成员提供丰富而系统的专业培训,使他们既获得了归属感和自我成长,又提高和拓展了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和学术视野,以更高效地胜任心理健康义工服务工作。
      至今,这个业务助理团队,力量日益壮大,步伐日益稳健,相信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吸引更多的成员加入进来,同时为学校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