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心灵之友”春季社团招新顺利开启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14

321日下午,“心灵之友”社团新成员春季招新活动在我校奉贤校区体育馆顺利开启,招新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全体社团骨干及部分社员参与。

  

为圆满筹备此次招新,社团老干事们精心筹备,在通过展示“心灵之友”社刊、心理健康宣传单页等成果,赠送明信片、卡贴等小礼品等形式吸引更多萌新的同时,社团精心推出“时光之旅:给将来的自己写一封信”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同学关注个人心理,该活动吸引大批同学参与,有写对未来的期望,有写自己现在的烦恼,社团成员将于半年后将此信送去作者手中。

  

作为三级网络中的学生健心组织,心灵之友社团自200510月创办以来,始终活跃在师大校园,至今已经走过了近13个年头。心友社团在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的专业指导下,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目的,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验式活动为载体,一直致力于对全校学生,特别是面向奉贤校区低年级学生,开展各项自助健心活动。其中,一年2期《心友》社刊,一年2部原创心理剧,一年2次的心理电影沙龙活动和年末大型联欢活动都已固定成为心友社团活动的特色项目。

摄影供稿:上海师范大学心灵之友社团

2018321